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0月27日】化工学院举办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培训
2014-10-27 18:55 wangjin365  未知

文字/摄影:张莉梅

摘要: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理念、安全意识、明确安全风险防范和职业责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1024日晚,化工学院在研究生院206教室举办了2014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培训。

正文: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理念、安全意识、明确安全风险防范和职业责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1024日晚,化工学院在研究生院206教室举办了2014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培训。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谢丽主持,全院研一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之后学院安排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的签订。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学校和学院的安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102702.jpg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稳定健康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实验室安全,是维护校园安定和社会稳定的基本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牢记责任、注重细节,确保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