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0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4-10-21 16:52 wangjin365  未知

20141019下午,学院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1教室举办了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副院长李泽全副教授以及学院各系、中心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李泽全副教授主持。

1430分,2014级的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开学典礼以几段视频拉开序幕,通过化学化工学院简史、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对同学们的期望以及军训期间新生们取得的相关成果这三段视频分别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化院学生风采。

 

2014102103.jpg

 

接着,院长魏子栋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慨况、专业介绍以及大学之道和怎样渡过大学生活四个方面。魏院长详细说明了应如何渡过大学生活的问题,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并给予了同学们珍贵的建议。魏院长希望化学化工学院的大一同学们能时刻牢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以学为本,凭借自己的努力,创造一个无憾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

 

2014102104.jpg

 

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应该合理规划自己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这样才不辜负各位老师的殷切希望,才不辜负这美好的大学生活。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