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7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2-07-02 11:30 wangjin365  未知

20126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智教授、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和李泽全副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授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王智教授主持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化学化工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致辞,黎学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及全体教职工,向201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欢送他们进入社会这所新的大学堂。作为老师,祝贺各位同学经过四年辛勤的学习和努力获得了成果,作为领导感谢大家传承了重庆大学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力量。黎书记还讲到,母校将永远挂念各位同学,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会期待为同学们的成功而欢呼,会为在风雨中前行学子提供安慰的港湾,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发扬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的优良传统。最后祝愿大家今后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事业有成,人生旅途丰富。

接着,教育部新(跨)世纪人才入选者刘作华副教授代表教职工发言。他说到,今天站在这里,不禁想到十几年前的自己,也是从这里走出去,心情十分激动。在此,送给大家6个词,感动、感慨、感激,祝愿、祝福、祝贺。学院必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蒸蒸日上,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会等候同学们成功的喜讯,期待同学凯旋归来。之后,学生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3班周洋同学代表2012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留恋、对师长的感谢与对同窗之谊的眷恋之情,并表示请恩师们放心,一定会铭记师长教诲,走好人生之路,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学生代表发言后,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宣读重庆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届五次、七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后,出席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及老师为2012届毕业博士生、硕士生及本科生授位。授位仪式结束,学院领导及教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201207020101.jpg

1、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致辞

 

2012070202.jpg

2、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教授主持典礼

 

2012070203.jpg

3、教师代表教育部新(跨)世纪人才入选者刘作华副教授发言

 

2012070204.jpg

4、学生代表周洋同学发言

 

2012070205.jpg

5、学院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宣读授位决议

 

2012070206.jpg

6、授位现场

 

2012070207.jpg

7、授位现场

 

2012070208.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