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7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喜迎党的生日-“七一”新老党员宣誓及表彰大会
2012-07-02 11:08 wangjin365  未知

2012070201.jpg

2012629下午4:30,化学化工学院本本学年度发展的112名新党员及部分老党员代表齐聚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新老党员七一宣誓及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泽全主持,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副书记王智教授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新老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宣誓,新学生党员代表及老党员代表也作了发言。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各位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同时他希望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党员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院党委为教工一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姜鲁宁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林凯文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更加充分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