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5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与教授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2-05-07 16:31 wangjin365  未知

201255,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与教授交流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D1150举行,化学化工学院主要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系主任、学科教授来到虎溪校区与部分2011级同学进行现场交流座谈。

下午4:3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刘斯瑶同学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与教授。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先后就学院近期工作发展、教学科研建设规划等有关问题做了简短发言,表达了化学化工学院对2011级同学的关心与爱护,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利用本次机会加强师生间交流沟通。接着同学们开始根据自身情况踊跃发言提问。学院副院长陈昌国教授、李泽全副教授等领导就同学们有关教育教学、实验室使用、第二专业选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化学系系主任李凌杰教授、化工系系主任周小华教授、学院督导谭世语教授等就专业学科现状及发展、课程师资安排以及教育教学规划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教授就第二课堂、学生专业类课余活动竞赛以及学院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为同学们一一作出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发言提问,用心倾听记录,教授们知无不言,站在学生立场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认真详细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悉心指导。下午6点,本次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教授们的到来。

通过此次学生与教授交流座谈会,解决了同学们对于教育、学科以及未来发展的很多困惑,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与学院,对自己的规划与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加清晰的规划,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

20120507001.jpg

 

 

20120507002.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