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2月23日】化韵之夜 学府龙腾——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1研究生迎新晚会
2011-12-23 19:22 wangjin365  未知

2011122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五公寓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化韵之夜 学府龙腾”2011研究生迎新晚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副书记王智教授、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副院长李泽全副教授等学院领导老师参加迎新晚会

2011122201.jpg

1、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致辞

 19时,伴随一段激昂的爵士舞,身着华丽服饰的四位主持人缓缓走上舞台,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首先致辞,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同学们的晚会,临近圣诞和元旦双节,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祝愿各位同学学习进步。 同时也向辛苦工作、排练的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谢意。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晚会中玩的开心、尽兴。

2011122202.jpg

 2、晚会主持人精彩亮相

2个半小时的晚会中,各种类型的节目精彩纷呈劲爆的舞点燃大家冬日的激情肖文一曲《最初的梦想》将我们带入了无尽幻想的时光,天真烂漫的温馨;鸳鸯搭档小品《听不懂,伤不起》道出了重庆话的魅力与无奈;李俊宏一段惟妙惟肖的机器舞更是让众多粉丝疯狂呐喊除了这些配合默契的搭档,舞台上更活众多才子佳人:何毅在配乐诗朗诵中挥毫泼墨山居秋鸣,展示了化工学子挥斥方遒的意气;话剧《项羽外传》在嬉笑之间讲述不一样的历史歌曲串烧让大家的听觉过足了瘾;校园男女大PK上演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搞笑段子;简洁幽默的三句半用大学生创意的思维调侃着校园生活;压轴戏《秋香征婚》用同学们自己的视角再续喜剧之王,让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除了化工学子的倾情演出,晚会筹备组更是邀请了学院陈红梅老师、覃彬老师的宝贝女儿助阵,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舞蹈好似一杯香茗沁人心脾,久久回味……

2011122203.jpg

3、机器舞

2011122204.jpg

4、书法表演

2011122205.jpg

5、秋香征婚

 2个多小的晚会不仅带来视听的盛宴,更是欢乐互动的海洋。游戏《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一时间让舞台上鸡飞狗跳脑细胞加速燃烧,《暗恋情歌》道出寂寞学子断断内心独白微薄互动、赢取大奖为同学们赚的圣诞大礼、岁末红包。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化工学院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演职人员大合唱《朋友》中顺利落下帷幕。当曲终人散,会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会有留下难忘今宵的感慨,会留下这青春岁月的痕迹。

2011122206.jpg

 6、演职人员同台演唱

附:化学化工学院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节目单

爵士舞

独唱《最初的梦想》

小品《听不懂,伤不起》

舞蹈《无名》

书法秀

念微博;抽取三等奖(3名);

游戏《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傣族舞

话剧《项羽外传》

歌曲串烧(民族舞

相声《谁说女子不如男》

念微博;抽取二等奖(2名);抽取一等奖(1名);

游戏《暗恋情歌》

三句半《迎新三句半》

舞蹈(负责人马斯)

话剧《秋香征婚》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