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2月15日】心怀感恩 志存高远——记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1-12-15 19:08 wangjin365  未知

20111214日下午,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辉先生、重庆大学学工部部长严太华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副院长陈昌国教授以及立道奖(助)学金获得者和部分学院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致辞。感谢胡国辉董事长及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对化工学子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向获奖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获奖同学提出三点点希望:一是要学习胡国辉董事长的奋斗精神,由一名毕业后参加工作的大学生成长为优秀的企业家;二是学习胡国辉董事长的感恩与爱之心,希望同学们将这种爱心永远传递下去;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储备。

2011121501.jpg

随后,校学工部部长严太华教授宣读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张薇薇等10名同学获得2011-2012学年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宣读后,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辉先生、校学工部严太华部长、化工学院魏子栋院长、陈昌国副院长、王智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过后,胡国辉董事长做了意味深长的讲话。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公司设立奖(助)学金旨在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接着,胡国辉董事长谈及自己的经历,说自己大学毕业后到五九所工作,1998年在军专民的政策导引下,离开企业进入社会创业,十几年来的创业经历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化工学院及魏子栋院长的大力帮助。最后,胡国辉董事长和同学们说了几句真心话,包括三层意思:祝贺、希望和欢迎。胡国辉董事长热烈祝贺10名同学获得立道奖(助)学金,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同时也十分欢迎同学加入立道,投身表面处理行业,为祖国的表面处理事业贡献力量。

2011121502.jpg

接着, 获奖学生代表2011级研究生李冠宇同学发言,感谢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助与师长的谆谆教诲,表示同学们会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继续努力,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

最后,魏子栋院长代表化工学院向胡国辉董事长赠送礼品,获奖同学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附:获表彰同学名单: 

2011级研究生:张薇薇、李冠宇、吴进芳、何丽、陈豫、刘雄、冯海燕、

热萨莱提

2008级本科:刘婧颖     2009级本科:李晓

2011121503.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