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日本三井化学集团来化学化工学院交流
2011-09-13 16:55 lqq  未知
2011年9月11日上午10:00,“三井化学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赞助商——日本三井化学集团代表一行三人到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出席此次交流会的三井化学集团代表有生产技术企划部部长脇村 和生先生、人事部副部长高木 岳彦先生、生产技术部骨干王果先生,学院出席交流会的人员有魏子栋院长、黎学明书记、陈昌国、李泽全副院长等。魏子栋院长向三井化学集团代表介绍了学院情况,双方在此基础上就学生规模、就业情况、办学水平、双方合作的可能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