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2011“三井化学杯”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将于重庆大学进行
2011-09-07 22:56 wangjin365  未知

随着化工技术的不断发展,化工人才的培养越来越受到世界各方的重视。工程技术人才的创新能力更是培养的重点所在。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在三井化学公司的支持下2011年“三井化学”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将于重庆大学进行。

本次比赛是“三井化学杯”第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由重庆大学承办,共有来自36所学校的36支队伍参加,比赛定于991011日三天在重庆大学主教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届时欢迎同学们的参与!

    附件:入围决赛队伍名单表格(按学校拼音顺序)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196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