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2011“化医杯”西南地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隆重开幕
2011-09-06 22:37 wangjin365  未知

    2011827上午8:30,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308室座无虚席。2011“化医杯”西南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安启洪董事长、王小毛副总裁、牟天明副总裁,贵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殷英,重庆大学教务处付红桥副处长,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周梅村副院长以及重庆市各兄弟院校的各位领导嘉老师。入围本次决赛的16支队伍、竞赛评委会全体成员,来自紫光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寿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天华公司等企业的特邀嘉宾以及全体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昌国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的安启洪董事长代表主办方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以及赞助单位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致辞,对“化医杯”西南地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成功开幕表示祝贺,对为赛事的准备给予大力支持的重庆大学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的领导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竞赛的成功举办能够加强西南地区学校间的交流、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更重要的是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化工人才打下基础。

随后,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对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对教育事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本次赛事的慷慨赞助,云南、贵州、重庆三地的高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更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此次比赛中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愉快参赛,享受比赛。

开幕式上,重庆大学-Host队参赛学生汪楠代表所有参赛学生进行发言,代表参赛队员表达了公平比赛和服从赛事规则的决心以及对大赛组委会精心准备并提供这样一次难得的展现和锻炼的机会表示了感谢。最后由竞赛委员会主席谭世语教授致辞,在致辞中,谭世语教授从赛事的规模、举办目的以及赛事要求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竞赛的准备情况。最后2011“化医杯”西南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隆重开幕。

开幕式结束之后,出席的领导嘉宾、评委老师以及参赛师生来到理科楼前合影留念。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预祝各参赛队伍能赛出特色、赛出水平,取得好的成绩。也祝愿“化医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越办越好。

2011090601.JPG

2011090602.jpg

2011090603.JPG

2011090604.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