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1-07-11 19:40 wangjin365  未知

77下午,为全面系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深刻学习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干部召开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首先传达了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总书记的讲话的精神,指出全院师生在深入学习研究过程中,要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实际工作,围绕学校中长期规划目标,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开创化学化工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认真系统地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高度和时代高度,精辟概括了9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全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气势豪迈,具有鲜明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新形势下指导我们党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献。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和充分运用党的建设历史经验,不断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先进性建设,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在全面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领会、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大家表示:尽管我们在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未来还面临挑战,但我们始终相信,共产党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开拓前进的精神动力,一定能像过去90年的发展历程一样,继续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新的辉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兢兢业业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1071101.jpg

 

2011071101.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