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大学化学教学团队召开大类系列课程“大学化学系列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1-07-05 17:43 wangjin365  未知

73大学化学教学团队召开了大类系列课程“大学化学系列课程”建设研讨会。大学化学系列课程建设负责人以及系列各课程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十分重视大学化学系列课程的建设,魏子栋院长、党委王智副书记、陈昌国副院长、李泽全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大学化学系列课程建设负责人甘孟瑜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发挥网络资源在课程建设中的作用、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创新教学新模式、加强实践(实验)教学和教材建设、开展双语教学的基础工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子栋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意见,在充分肯定了课程建设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指出,要有规划、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课程建设,注重研究和整合课程的教学内容,研究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要加强教师对课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精力投入到教学中,切实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

 

2011070501.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