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1-06-29 14:52 wangjin365  未知

2011062901.jpg

 

2011628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民主湖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张宗益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智教授、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副院长李泽全副教授及学院教授出席典礼,并为化工学院2011届毕业生授位。

上午11时整,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张张幻灯片从大屏幕上流过,党委副书记王智教授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在一段段彩色的光影中,四年大学的点滴记忆逐一在眼前飘过,同学们沉浸在毕业的喜悦与回忆的幸福之中。

首先,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致辞,表达了对2011届毕业生最衷心的祝愿 “一生平安,前程似锦”,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做到以下三点:首先是个性张扬与相融发展;其次是有一颗坚强的心,不怕困难、勇于承担责任;最后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并关注学院的发展。

随后,张宗益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致辞,表示很高兴与众多师生见证这一欢欣鼓舞的时刻,并向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讲到学院未来的发展,张宗益副校长表示,重大的化工学子,化工学科的未来是使人欢欣鼓舞的,现在正是重大化学、化工学科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要时刻。张宗益教授同时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品德高尚、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三是正视挫折、勇于挑战、乐观生活。最后,张宗益副校长讲到“同学们要秉承重大优良传统,做有益于人民的人,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与精神的家园”。

张宗益副校长致辞后化工学院高放教授和2011届硕士毕业生阴婉姗同学分别代表化工学院教师和毕业生发言,祝201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感恩前行,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化工学院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宣布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告并宣读授位名单:决定授予化学化工学院丁伟等131名学生硕士学位,其中学历硕士122名、工程硕士9名;授予汪虹敏等228名学生学士学位。名单宣读完毕,张宗益副校长和学院导师为2011届毕业生授位,授位仪式后同学们与各位导师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201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2011062903.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