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立道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及讲座
2011-04-23 11:16 wangjin365  未知

2011422下午,“立道奖(助)学金”签字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辉、重庆大学副校长张宗益教授、重庆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钟璞教授、重庆大学基金会理事张军部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教授主持。

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中国电子学会重庆电镀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2000年被重庆市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主要方向是表面工程的处理,研究基地在韩国,生产基地在江津。

首先,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致辞,对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辉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然后,胡国辉董事长、重庆大学基金会理事张军部长以及魏子栋教授分别代表各方进行了签字仪式,张军部长对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50万奖学金用于鼓励化工学院贫困学生努力学习表示感谢;最后,重庆大学副校长张宗益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立道奖(助)学金”的正式签字,不仅捐助了部分同学,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机会,作为祖国未来栋梁的化工学子,要努力学习,珍惜机会,学好本领,报答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辉作了关于表面工程技术的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专业知识的精彩和经验,又有为人处世的哲理和感悟,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搭建了专业与技术交流的平台,启迪了人生。

 

2011042301.png

 

2011042302.png

 

2011042305.png

 

2011042304.png

 

2011042306.pn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