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2010年度研究生社团工作表彰大会中载誉而归
2011-04-08 15:41 wangjin365  未知

201142上午10点,重庆大学2010年度研究生社团工作表彰大会在研究生院308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清才等学校和研究生院领导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化工学院在这次表彰大会中载誉而归。
   
此次表彰大会中化工学院杨仁凯等在研究生“盛世欢歌”晚会上表演的《幻影双结棍》荣获三等奖,化工学院研究生分会荣获“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会”的荣誉称号。李伟同学获得“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荣誉称号。张洋等7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荣誉称号,林震等12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化工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与鼓励,这些荣誉的获得是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以及班上所有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化工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将会更加求实、上进,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2011040802.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