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1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2011-03-13 15:05 wangjin365  未知

      2011312日,化学化工学院2011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学院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民丰化工副总王增贤、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副书记王智教授、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副院长李泽全副教授以及各系主任,导师代表谭世语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陈昌国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致欢迎辞,欢迎同学们到学院来继续深造,并针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建议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推动企业、学校的发展。
      随后,院长魏子栋教授向新生们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将实践和理论学习紧密联系起来,深化理论知识为以后的企业发展做更大贡献。
      接着,民丰化工的副总王增贤代表企业代表提出了自己对化学化工的见解,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工作与学习困难,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典礼上,气氛融洽,学生代表江泽银的发言更是将典礼推向了师生互动的座谈环节。谭世语老师等导师代表们也都纷纷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2011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2011031301.png图片一

2011031302.png图片二

2011031303.png图片三

2011312

徐绯然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