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0级研究生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1-03-09 10:20 wangjin365  未知

201136晚,化学化工学院10级研究生班团委组织年级全体同学在研究生院606教室欢庆妇女节。本次活动由李伟,杨仁凯,张涛等牵头。谭世语老师的计算机应用技术课结束后,班团委将全班女生召集在一起,共同庆祝2011年的三八妇女节。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

首先,由李伟代表班团委传达学院对全体女生的祝福,并通过展示特别制作的幻灯片来庆祝女生节的到来,祝愿全体女生都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内涵!并为所有女生送上学院准备的精美节日礼物。随后进入游戏环节,由杨仁凯、张涛两人共同主持互动活动。根据学号后两位数字挑选“男生”或“女生”上台,抽取设置好的问题,并当众表演;周大学,张静等同学都相继上台为同学们表演助兴,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女生上台合影,共同见证今年的节日。

在回寝室的途中,同学们笑声不断,还沉浸在节日活动中,都表示很高兴大家能够共同庆祝节日,更是被学院的关怀感动。

 

20110308.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