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林建华校长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2011-01-20 14:03 renm222  未知

2011118上午,重庆大学校长林建华一行3人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及部分教授代表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代表学院从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向林校长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黎学明书记重点就学院用房问题做了补充汇报。

11.1.18-1林校长听取魏子栋院长汇报.jpg

林校长听取魏子栋院长汇报

林校长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认真做着记录。在听取汇报后,林校长亲切地询问了学院师生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重庆市化学工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针对学院如何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如何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如何加强队伍建设等几方面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林校长指出:化学化工学院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学院要实现跨越式发展,一定要做好长期规划,集中精力将几个重点研究领域做到全国乃至全球最佳。

11.1.18-2林校长与在各位亲切交谈.jpg

林校长与在各位亲切交谈

 

临近中午,林校长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位于9教学楼的实验室,和仍坚守在科研一线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化学化工学院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