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交流会
2011-01-20 13:57 renm222  未知

        201111718两日,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90余人在东温泉大酒店举行“2010年工作总结大会”和“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交流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的主持。魏子栋院长在会上发言,他对学院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全体教职工在各岗位上的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

 

11.1.17-1魏子栋院长对2010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jpg

魏子栋院长对2010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

学院2010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4位青年教师陈效华、陈华、范兴和李文坡将他们的申报经验和教训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魏子栋院长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化工评审组专家的角度就基金申报中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重视几个方面的问题,如评审专家的意见、同行的意见、工作的承前启后和申报书的编排等。最后黎书记和魏院长祝愿大家在今年的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11.1.17-2魏子栋院长就基金申报与大家交流.jpg

魏子栋院长就基金申报与大家交流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