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16 11:11


根据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为保障新学期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安全稳定开展,进一步提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2022215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进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学院院长助理,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安全秘书,学生安全员等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的副院长刘作华主持检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副院长丁炜、胡宝山分别发表了讲话提出了新学期对各系、中心,对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建议和期望,呼吁大家继续筑牢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

检查工作依据《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分组分楼层进行每组有一位同学作为记录员,负责记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记录员当天反馈检查结果到实验室安全秘书处,实验室安全秘书收集检查情况后研判隐患大小提交至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系统,系统通知实验室安全责任人限期整改本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