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2 15:25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学院教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切实维护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与生活的正常秩序,,化学化工学院于628日下午200在学院多媒体教室LC202召开全院大会,专门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王昌兴教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王教官从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火灾初期的扑救及火灾疏散逃生的自救方法等方面用详实的案例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王教官还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IMG_1773.JPG 

   

    本次讲座得到全院教职工一致好评,不但使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还对今后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