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参加“中科力泰杯”第四届川渝地区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29 14:43

2017121日至3日,中科力泰杯第四届川渝地区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总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在重庆市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第四届川渝地区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选拔赛中,我院有9名学生组成三支队伍参赛,最终两支优胜参赛队同荣获重庆市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的其它优胜参赛队和荣获四川省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的优胜参赛队等18所高校的27只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总决赛。

本次比赛时间为8小时,主要考查学生的实验操作和对《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仪器分析》等课程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根据实验操作情况及实验报告完成情况进行评分,以团队总成绩排名。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由谭芸妃和张晓慧老师指导的任红、杨哲、骆海强团队获得了一等奖,由刘楠和胡小华老师指导的陈坤、张丽艳、郝鹏辉团队获得了二等奖。

这次化学实验竞赛,不仅检验了学生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更拓宽了学生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