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14:11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保证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3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带队对实验室安全进行现场检查,一一查看了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并对老师和同学提出了安全要求。

       

检查工作依次从一楼到七楼,先后检查了理论计算实验室、电化学实验室、材料化学实验室、绿色化学实验室、化学工程实验室、新能源化工实验室、制药工程实验室及有机化学与合成实验室。对于学院有些可利用的公共区域,刘书记指出要充分利用起来为学院师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和休闲空间。对于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尽快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刘仁龙书记与在岗科研教师们亲切交流,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师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刘书记对学院师生为学院工作有序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学院胡小华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董立春副院长、刘刚主任及有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