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清明节期间实验室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8-04-04 19:22

亲爱的同学们:

    201844日上午,学院组织了清明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对实验室进行了隐患排查及安全告知,请你们在清明节假期之前,认真阅读以下安全提示:

1、请遵守学校及学院规章制度,遵守实验室相关规定,做实验前请注意穿实验服,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确保实验室及自身安全。

2、各实验室应保持实验室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实验室物品及试剂药品摆放整齐。无人值守的实验室请提前检查水、电、气、仪器设备等处于关闭状态。人走门锁,严防危险化学品遗失。

3、注意易燃易爆危险品、易制毒药品的使用,使用前应充分熟悉危险品、药品的属性,做好防范措施。

4、假期需要做实验的学生,请提前和指导老师商量并征得指导老师同意后方可进行实验。假期不得在实验室内过夜。

5、有特殊情况应请立即与指导老师、学院值班室联系。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电话:65678110

 

化学化工学院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