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活动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9​年“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30 16:04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9年“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为提高五一小长假期间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430日上午9:00,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化学化工学院全部实验室,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并对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李泽全、董立春、胡宝山、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安全秘书等同志参与此次检查工作。

刘仁龙书记强调,涉及安全的工作都是头等大事,实验室安全检查是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举措。此次安全检查分组进行,刘书记希望各检查组仔细检查负责的楼层,逐个实验室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随后,安全检查组深入到各楼层实验室,从实验内容、化学品(特别是易燃易爆品)、仪器设备、消防设施、个人防护等方面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并提醒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实验室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实验室安全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实验过程操作,落实隐患整改,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实验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