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

2022重庆英才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6

“潮涌南州 綦聚英才”

2022年綦江区招才引智活动线上专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地为綦江区引进一批高层次紧缺人才,持续提升重庆英才品牌,优化近悦远来人才生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拟于 11 1530 日开展 2022 年綦江区招才引智活动线上专场,诚邀各位人才参加。

丨活动背景

重庆英才大会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是重庆市最高规格的招才引智盛会,是集人才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对接于一体的高端化、国际化、市场化、实效化交流合作平台。为积极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生态,加快推进全市人才事业发展,让更多的人才了解重庆、投身重庆、扎根重庆,特开展此次线上专场活动,有针对性的为重庆市綦江区引进一批高层次紧缺人才,助力綦江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组织部、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协办单位: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中锐国际猎头(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綦江区融媒体中心

丨活动亮点

通过传统+新兴媒体进行线上全覆盖宣传推广、线下零接触报名审核,打破地域空间限制,实现岗位与人才的最优组合。

丨岗位详情

本次活动共有 40 余家企事业单位及高校提供 300 余个优质岗位,涵盖教育学、医学、文学和工学等多个专业方向,具体岗位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undefined

线上专区

招聘对象

各地各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高层次专业型人才

活动安排

事业单位:以《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事业单位赴外公开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及《关于调整綦江区2022年事业单赴外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为准。

企业、高校:2022 11 1530 日线上报名审核,线下面试签约等相关事宜以招聘单位安排为准。

报名通道

事业单位报名地址:https://rlsbj.cq.gov.cn

企业、高校等报名地址:www.ccqjob.com,或可通过邮箱投递简历,邮箱地址:csict@cqrc.net简历文件请命名为:綦江区+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单位+岗位

报名咨询

1580231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