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招聘化学合成背景博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4-22 16:18


 

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庆研究院)为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现有员工近5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近400人。已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培养点、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培养点,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国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博士研究生导师41名,硕士研究生导师86名。重庆研究院建有三峡生态环境科研平台、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控制技术平台、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技术平台、高分辨三维动态成像检测技术平台、大数据与智能计算平台、智能增材制造技术平台、人脸识别产业技术平台、超精密加工检测技术平台、跨尺度制造技术平台等14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或工程中心,拥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和科研平台。

 

岗位介绍:

中科院重庆究院微纳中心光电探测器研究团队,围绕半导体材料的合成、器件制备、光电信号处理等展开研究,以满足应用需求为目标。

因工作需要招聘化学背景的博士毕业生,有机/无机材料合成背景不限。该岗位主要负责薄膜材料的合成制备,以及其他创造性的工作。

 

    欢迎有志于科研工作者咨询联系,加入团队。

 

联系方式:

    周老师 19923107790 微信同号;zhoudahua@cigit.ac.cn

    官方网站:http://www.cigit.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