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 旧>>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 旧>>正文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
2017-03-20 16:33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其创新实践的能力,教育部于2007年正式启动了“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化工学院是作为首批立项学校学院,到目前为止已经组织了四届。
  项目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提出选题。项目选题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独立性和探索性,项目研究方案可行。
  项目执行期原则为 1 年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归纳抽象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成果转换的能力。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